愿景vision

成为引领性的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助力者

zenity

使命 MISSON

 使命
使命: 帮助青少年享受高质量的素质教育,获得健硕身体和健康人格,成就美好未来。

愿景 vision

愿景
愿景: 成为引领性的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助力者!

价值观 value

价值观
价值观: 专注 信任 多元 创新

运作理念 operational idea




运作理念一
知合公益基金会定位为操作型基金会,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
运作理念二
项目的实施采取标杆打造、区域复制、整体推广的策略开展。
运作理念三
项目的推广以学校为基础落地单元,以教师成长支持为抓手,以教育系统为核心推广渠道。
运作理念四
知合公益以青少年素质教育为核心内容,重点关注青少年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和艺术修养。
关于知合公益
知合公益由知合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捐资设立,是一家在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知合公益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
ABOUT US
Hebei Zenity Foundation (referred to as "Zenity Foundation"), established in December 2016 by the donation of Zenity Holdings Co., Ltd., is a charitable organization registered in the Department of Civil Affairs in Hebei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