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合声音/ 知合动态/

知合公益校园行 | 知合公益走进张家口 精彩足球节即将开启

发表时间 | 2018-07-26

2018年7月,“知合公益校园行”张家口地区4期培训圆满结束,231名教师培训合格,覆盖215所学校。截至目前,知合公益已经在河北省开展45期培训,培训合格来自1993所学校的2545名足球教师。

2018年7月,“知合公益校园行”来到张家口   ,持续助力当地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李洪政、袁微、张楠、张名慧作为知合公益校园足球教师培训班讲师,为来自215所学校的231位教师进行了为期6天的专业足球课程课程。

在基础理论课和教学实践课的穿插进行中,结合校园足球节的实践,老师们身体力行地切实学习如何“会上一堂足球课”。

IMG_1017_4比3.jpg

短短六天的时间,却让参训教师们经历了一场蜕变。知合公益以系统化、专业化的足球教育培训,使从没接触过足球的“门外汉”,成为了一个个具有专业足球知识、能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的校园足球教师。

以教师成长支持为抓手,推动校园足球发展,是知合公益助力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的破题之道。教师的成长将辐射更多青少年,使更多学生享受到系统、生动、专业的足球课程。

截至2018年7月,知合公益已经在河北省开展45期培训,培训合格来自1993所学校的2545名足球教师。足迹遍布秦皇岛、石家庄、保定、邯郸、张家口。

知合公益步履不停,火热八月,知合公益与河北省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嘟嘟杯”少年足球赛即将开始!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暑假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和千场足球节活动,期待更多青少年的参与!

桥西区合照.jpg

about us

知合公益由知合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捐资设立,是一家在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知合公益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