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合声音/ 知合动态/

河北省小球员们都参加的活动——首届“嘟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啦!

发表时间 | 2018-09-19

开幕仪式上,河北省知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蔺兆星介绍了本次赛事,继知合公益校园行、知合公益足球节之后,知合公益在助力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方面又迈出新的一步。本次赛事倡议人张呈栋作为代表发言,作为从河北走出的现役国家队队员,张呈栋表示,举办“嘟嘟杯”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希望通过“嘟嘟杯”建立河北省足球文化和氛围,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并向河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董伟授予蓝皮书,宣布赛事正式落户河北。


1.jpg


本届赛事自2018年8月20日开始,至2018年8月23日,为期4天。赛事为8人制比赛,16支球队分成四个组,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来自河北省各市的16支青少年业余足球俱乐部的224名小球员将参与到赛事中来,通过36场比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2.jpg


2018年7月,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在河北省知合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该基金旨在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开展,推动青少年的创造力、自信心、社会交往能力和合作精神的提高。比赛得到了河北省足球协会和万营体育的积极推动,全程由张呈栋爱心公益基金资助,由李宁公司提供装备赞助,是一项公益性的青少年赛事。

3.jpg


从2017年3月至今,知合公益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张家口市开展了45期足球教师专项培训,培训合格教师2540人,覆盖1983所学校的181万名学生。面向未来,我们立下新的“小目标”:3年之后,“嘟嘟杯”将成为河北省最大规模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成为每一个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的青少年追逐的梦想,成为河北省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助推器。


4.jpg


2018年8月20日至2018年8月2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30-18:00,“嘟嘟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在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中国体育直播TV等直播平台上播出,扫描直播二维码,直击精彩现场!


5.png



知合公益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



6.jpg

about us

知合公益由知合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捐资设立,是一家在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知合公益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