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合故事/ 我们的故事/

体育之城

发表时间 | 2017-12-07

河北省秦皇岛市2009年被教育部列为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目前,秦皇岛市已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59所,海港区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校园足球试点县区之一。全市校园足球艺术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等活动有序开展,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在国内名列前茅,青少年足球运动具有良好传统和群众基础。

当前,足球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足球梦成为“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校园足球则是实现足球崛起的重要基础。秦皇岛是体育名城,有着良好的青少年体育基础,但从目前已开展的校园足球工作中发现,师资力量的缺乏已经成为制约秦皇岛校园足球发展中的重要因素。知合公益作为一家助力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非盈利公益机构,把第一个足球师资培训项目放在秦皇岛,正好补齐了我们的这一块短板,一年来, “知合公益校园行”项目已经走遍了秦皇岛的每一个县区,举办了八期培训,邀请到了包括原中国国家队、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现亚足联教练员讲师、全国校园足球主讲师李勇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足球讲师授课,内容涉及足球教育基础理论、课程内容设计、教学与实施等,为秦皇岛培训了500多名一线足球体育教师,为校园足球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秦皇岛市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衷心希望,知合公益基金会通过开展引领性的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惠及到更广大的中国青少年,助力青少年的多元发展,成就孩子们的美好人生。

about us

知合公益由知合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捐资设立,是一家在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知合公益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