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合故事/ 知合先生/

李树斌

发表时间 | 2017-12-05

球员时代主要效力辽宁队,司职前锋。曾获1980年联赛金靴。退役后曾任国青队、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执教过辽宁队、长春亚泰、重庆力帆、深圳凤凰(广州富力)等球队。

担任知合公益组织编写的《小学足球体育教师指导手册》主编,根据目前校园足球课学生人数多、场地小的情况,编写出可供60名学生同时进行足球训练的教师指导手册。该手册教学内容以游戏为主,包含热身、运球、传球、射门、身体训练、攻防训练及比赛训练。使青少年能够在享受足球乐趣的同时提高足球技能。对一线足球体育教师的日常足球课教学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about us

知合公益由知合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捐资设立,是一家在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知合公益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