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合故事/ 知合先生/

李晓光

发表时间 | 2017-12-05

河北籍运动员。1970年入选河北省足球队,在此期间,代表河北省足球队出访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国家。1975年,入选国家青年足球队,并参加了在科威特举行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曾就职于中国足协国管部、技术部,任中国国家队、国奥、国少队领队,分别与杜伊、布拉耶维奇、霍顿、米卢等7名外籍主教练,戚务生、朱广沪、迟尚斌等多名中方教练员合作。

2015年,开始接触校园足球。2017年4月,作为知合公益志愿讲师,投身于知合公益校园行项目。为秦皇岛市一线足球体育教师讲授足球的国际理念,并通过亲身实践传授足球教育教学技能。


about us

知合公益由知合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捐资设立,是一家在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知合公益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助力者,通过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因材施教,在强调培养孩子团队意识和融合心态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健硕的身体和健康的人格,成就美好未来。